如何使用本手冊

首先,歡迎您使用 OfficeMail 企業郵件備份服務(以下簡稱為本服務)。透過本使用手冊,我們將協助您順利的登入及使用本系統。
如果您的問題無法從這本使用手冊裡得到解答,請 email 與我們聯絡,我們將誠摯地為您服務。
email : service@cloudmax.com.tw

 


技術支援

本服務經過長期且嚴格的實際線上測試,系統各部份均能在高負載的情況下正常運作。如果在實際運作過程中,發現某一部份功能異常,請將問題 email 至 service@cloudmax.com.tw一般使用者遭遇的問題多為作業平台、瀏覽器、網路環境、軟體設定、重覆登入、不正常使用(點選瀏覽器上一頁、下一頁)等原因所引起。為了加速排除您的問題,因此在回報問題之前,請詳細描述:

  1. 使用者作業平台
  2. 使用者瀏覽器名稱與版本(含中、英文)
  3. 有無使用代理伺服器(Proxy Server)、防火牆(Firewall)等
  4. 問題發生過程
  5. 如何重新製造該問題

 

以便我們能以最快的速度解答您的問題。如果是遇到 MIME 信件解讀不正常,請將該信件以代轉或附檔方式隨同問題傳送。
如果是個別使用者的問題,請將使用者目錄下所有資料,壓縮後隨同問題傳送。

往後的章節,我們將會針對 OfficeMail 企業郵件備份服務 各項細部功能做介紹,除了說明每一項功能外,重點部分將以粗體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