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郵件內容

若想於查詢結果中瞭解某封郵件內容,可點選搜尋結果頁面內文按鈕,直接線上瀏覽郵件;或點選郵件標題,開啟新視窗檢視完整內容。

 

A.     點選【X】則可以關閉預覽此信件。

 

B.     您可在檢視郵件頁面右上方,直接按右鍵另存此封郵件(eml格式)。

 

C.    若郵件含有附檔,您可在此附檔上,按右鍵另存附檔(請看備註),或是點選附檔前方的「圖示直接線上瀏覽檔案。詳細功能請參考郵件附檔線上瀏覽。

 

D.    在檢視郵件頁面,您可以直接點選「第一封」、「前一封」、「下一封」、「最後一封」進行查詢結果郵件內文的瀏覽,若查詢結果郵件僅掛載摘要郵件庫,則郵件檢視瀏覽時將自動跳過。

E.     可以根據小圖示作相關動作,圖示功能為加入郵件清單。

 

備註:附檔是壓縮檔的顯示方式,如果郵件ee.eml ( aa.zip ( bb.zip ( bb.doc, bb.txt) , cc.doc) ),而搜尋到的關鍵字是在 cc.doc,則 Show Match附檔會呈現 cc.doc而不是 aa.zip。

 

 

關聯目錄

5. 檢索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