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信件移除郵件清單

移除郵件清單的方式有三種,一種點選圖示移除,一種為複選移除,最後一種為全部移除,另外還有種狀況較作清空卸載。

 

l  點選圖示移除

(1).  將滑鼠移到畫面中動作欄位的移除清單圖示按鈕(如下圖紅框)

 

(2).  點選移除清單圖示按鈕後,會發現該按鈕從藍色變成灰色且工具列右方也有個加入清單圖示旁的數字會遞減。

 

l  複選移除清單

(1).  點選前面的check box

 

(2).  點選check box上方的清單按鈕,並選擇從清單移除子按鈕。

 

(3).  發現動作按鈕從藍色變成灰色且工具列右方也有個加入清單圖示旁的數字會遞減。

 

l  全部移除

(1).  點選工具列下方的清單按鈕,會發現有個子按鈕叫做全部從清單移除

 

(2).  點選後會看到詢問視窗詢問是否將郵件移除於郵件清單。

 

(3).  點選確認後便將所有郵件都移除郵件清單。

 

l  清空卸載

此功能主要是應用在若信件已經加入郵件清單了,但是該信件所屬的郵件庫卻已經卸載,因此該信件也無法被閱讀,但是郵件清單還是會紀錄這一筆資料,若想把這些資料移除郵件清單,則可使用此功能。

 

(1).  進入到郵件清單後,找到在匯出按鈕旁邊的清單按鈕並點選,就會看到子按鈕清空卸載

 

(2).  點選清空卸載後便可發現相關資料都已經移出郵件清單。

 

關聯目錄

5.11. 郵件清單(由管理員決定是否開放此功能)